交作业了……只能选五首真的是艰难的抉择……
我觉得与其是选“想让他们唱的”“想在舞台上看到的”不如说我选得都是自己喜欢的,单曲循环过无数遍的。这几首歌能让我想起自己喜欢上他们的瞬间,想起自己下定决定来日本留学的瞬间,想起自己辛苦备考却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想起自己过去的几年里开心的时候失落的时候好多好多的瞬间都是有他们的歌陪伴的……感觉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是LIFE这首歌永远是我最爱的一首歌

因为想让他们再唱一遍的想让在舞台上看到的太多太多太多了……看到微博上首页的转发一个人发了什么歌大家的转发都成了“啊啊啊给这首歌打电话这首歌我投爆啊……”大概我追爱豆比较佛,我觉得没必要被微博转发左右,选自己喜欢的,从自己喜欢的里面再选自己最喜欢的就好了啊……

2018-07-25  /  1热度

评论
热度(1)